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没事了

我总算没事了。。。让你担心了,洁。。。谢谢你。。。也许会是暂时的风平浪静。。。不过, 也好。。。让我继续当坏人吧。。。 ^^

5 comments:

  1. 不要觉得是让我担心。。。有人让我关心对我来说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刚好。。我也不是好人^^...

    ReplyDelete
  2. 不客气...不过不要和我说谢谢!!!!

    我不是好人,我是死小孩~~~哈哈哈

    做你当下想做的,不过做昧着你自己良心的事就可以了

    我挺你!!绝对!!

    ReplyDelete
  3. 哈哈..因为以前我一直以来就很想要有这种待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