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真没用..

是那个种的人那么不带种啊?

分手就分手嘛... 婆婆妈妈的... 啰唆死了...

要死又不死的样子... 看了都想吐...

有得继续上台了就别再继续烦我...

即使你没工作做, 我也有上课...

别让我有一天成为世上最年轻的杀人犯... 你会是我的猎物..

我曾经算是这世界里的其中一个笨女人... 可是我的冷静和理性还是能推动我成为另一个人...

人格分裂是很恐怖的...

想试试也要经过面试... 休想免费入场...

会出现几种人格还未设定... 总之主角是本人...

爱你爱到杀死你?? 太便宜了...

不值得让我这双手给沾污了...

变态狂, 暴力狂... 都有可能出现在银幕上呢...

用自己的性命来爱人是我的版权所有... 你还不是呢...

你对我来说... 什么都不是...

要说我玩你, 感觉还不错...只是有点不搭...

要说我真的爱, 又好像不是这样的...

好混乱哦~~

对你宁静是最好的精神折磨... 看来我以后还有另一个前途呢...

大家都在帮你...

装的很可怜嘛... 演技很好嘛... 不加入演艺圈太可惜了呢...呵...

受害者的镜头都被你强走了呢...

算了吧... 像你这种人只会让我觉得恶心... 我宽宏大量的让你继续苟且偷生吧...

反正对你们男人来说, 这不算什么... 甘嗯是?

总结论是,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再怎么强求也不是你的... 这样反而只会导致孽缘的存在... 罢手吧... 我即使原谅了你, 也永远不会让你有第二次的机会来伤害我了... 趁我还能心平气和时... 放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