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想一走了之...

原来想死的感觉是这样的... 好难受呢...

大家能原谅我有胆死没胆活吗?

真的好难受...

谁来救我......

心..好痛...好痛...痛到快要窒息了...

大家别学我...

我从来就不是模范生...

谢谢大家都怎么努力的在逗我开心, 劝我别伤心...

可是我怎么都听不进... 原谅我吧...

不要怨是谁对谁错... 是我的选择我就要负责...

也许让你看到了... 你也拿我没办法... 因为是你错在先...

别来跟我说话..或找人来帮你说好话... 恶心不恶心啊?

抱歉了大家... 我欲哭无泪...

神啊.. 我还能得到救赎吗? 你怎么还没来呢?

我已经快要不行了... 你是否会来接我呢?

要蒙羞过一辈子谈何容易呢?

带我走吧, 神...

我不想再带给家人麻烦, 不想让我的亲戚朋友们为我担忧, 不想继续受到精神的折磨了... 不想... 不想...

掰掰了... 不是再见了... 大家要原谅我啊...

2 comments:

  1. eva..没什么,我不会像其他人一样,要你马上就开心,因为我懂,自己心里的那种伤,另个人是没法完完全全都知道的。。。

    我只要求继续过日子,因为虽然我也想要过就这样走掉,那种感觉,真的霎那间觉得死掉也没关系,哈哈。。。以前想都没想过我会有这种想法的。。。。

    不过我还是喜欢我自己。。。

    你也要好好喜欢你自己,不必当好人,不必成为模范生。。

    我只能做到不随便坐伤天害理的事。。不过游戏规则还是我自己定

    eva...你真的不必担心我,找不到人时,如果有那么一天你想到我,可是随时找我的。。。

    真的。。。。

    say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