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好想。。。

有很多东西想分享但又。。。

突然想不起。。。

真是的。。。

昨天去了一趟学校,看到很多小瓜们。。很兴奋哦。。。
而且很有满足感。大家投在你身上的眼光,很复杂哦。。爽。。
之后还跟慧倩一起打球,顺便帮忙老师训练那班小瓜。。
脱鞋打球的感觉超不爽的。。

很想念洁和兆茵哪。。但是又见不到他们。。伤。。
你们别来无恙吧?

篮球赛噢,又要开始了。。今年好像很多人招我一起去比赛也。。
一场是差不多像街式篮球的,另一场是学校校队的不够人手,队长找我加入他们。。很想去拉。。可是又要打扫家里。。。没得去拉。。一直都很想参加校队的。。。但是。。。唉。。算了。。。不过还是觉得很荣幸。。炫耶。。

现在只有一种想法。。。那就是。。。


去购物广场血拼一场。。等我有钱再说吧。。。

唉。。。悲。。











让你们到此一游的朋友们猜谜语,什么硬硬的东西进出进出还能出白汁的?
答案留在留言那里吧。。^^

2 comments:

  1. 玲...有些些...吃醋...对不起...我还是走不出那年的阴影..

    流血呐~~阿哈..不过别担心...玲..要笑啊...笑不出来, 能让我知道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