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近况

最近都没什么特别哦...每天上学就这样...过日子...

头发长了咯...下次才拍给你们看...

最近喜欢上寂寞包厢这首歌...这里并不寂寞啦...由这些字眼来填满...所以...我不打算帮你改名为"寂寞包厢"...^^ 不用怕啦...

这里只是要显得我很忙...时常会不在...就这样...别想太多...

洁,最近在哪里过得还好吗?如果过得辛苦的话,要说哦...别憋在心里知道吗?

哥,模特儿的比赛开始了吗?要告诉我哦..别忘了我的支持哦...

Caleb,别伤心啦...你每次要进化的时候都是这样的..习惯就好啦...放轻松...

兆茵,别凡事都学别人,读书是自己的未来不是别人的...不希望以后的你会后悔...

元顺,谢谢你每次都借我用你的Laptop...谢谢你...

善良,每天都看到你..有什么话都直接跟你说了...应该没有什么咚咚要在这跟你说了...失礼了..

其他没有特别被著名的朋友们:
大家最近都还好吗?应该都没有人会想我吧...hehe...大家平安无事就好...要保重哦...保持联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