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如果...

如果你累了没有车..
我背你回家...
如果你心情不好..
我会安静的陪你吹风...
如果你想流浪了...
我等你归来...
如果你失踪了..
我会找到你回来...
如果你累了..
我总会让你靠着睡直到你醒来...
如果你嫌自己麻烦..
我总愿意当你唯一的观众...
如果你觉得我这个朋友很闷..
我愿意改...
如果你不想活了..
我会带你到天堂的路上...直到我归来和你见面...
如果你现在有着累到复杂的心情..
我让你打...别把我忘了就好...
一句话..
我等你...

2 comments:

  1. 厚脸皮问一句..给我的吗?..

    如果我觉得你很闷..不必改...因为我了解你的心情....因为你真心对我..

    我会嫌自己麻烦..很害怕一直给你困扰...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希望能和你一直同脚步...

    如果我永远永远都"睡"了...我会在某个地方等你..来不来..我还是等..

    如果你让我打..我会抱着你..很久....说:我不会忘记的..

    玲..我永远喜欢你丫...

    ReplyDelete
  2. 是给你的..

    因为..

    洁..

    我也喜欢着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