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好奇 * 一叶

风车... 注定要随风吗?
大海... 不能永远和天空连成一线吗?
风... 的旋律谁听见了?
火... 永远只能火辣辣吗?
心情... 一定得随己之欲吗?
心思... 能永远随风而翼吗?
浪子... 能永远回头吗?
爱情... 不能全都是好结局吗?
友情... 承诺的约定不能永远被守护吗?
亲情... 不能只永远有快乐吗?
性格... 不能只固定一个吗?
毅力... 不能每个人都长久坚定吗?
他... 不能一直陪在我身边吗?
你... 不能只守护着我吗?
我... 能一直活在自我的中心吗?
雨... 不能一直傾盆吗?
云... 不能让我每天都摸得着吗?
烟... 不能只停留在手掌心上飞舞吗?
头发... 只能在你指尖缠绕吗?
等待... 需要相信吗?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定理吗?
... 还是注定啊?

============================

虽然... 这首很乱... 尽请原谅...
不过... 有答案请回答吧!
先此致谢.

3 comments:

  1. * 人生就是如此, 永远不会完美.
    40

    * 唉...
    -sky

    ReplyDelete
  2. 好久没来探望了!电脑刚修好~~~
    这首是你写的吗?很不错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