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你的答案?? ...

看了藤井树的<<这是我的答案>>后 ,
我很想知道你的答案 ...
单单相信我会等你 ...
能让你安心吗 ?

也许 ...
但对我起不了作用 ...
是我差劲吗 ?
不懂 ...
我真的 不懂 ...

书里的最后一句是 :
[ 当我爱上她的时候 , 我会第一个告诉你的 . ]

那你呢 ?
迟来的答案 ...
我没有把握能接受得了 ...
我能只给你三个月的时间吗 ?
也就是spm后 ...
在你去ns以前 ...

当你看到了 ...
请回答我 ...
好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comment:

  1. 我一直都不喜欢此类的书籍。。因为我会哭。。。。

    要加油哦。。。我不是外表看起来那么弱。。所以我不介意听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