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lu la la lu la la lu la la lei~~

昨天我打从你门前过~

你正提着水桶往外泼~

泼在我的皮鞋上~~

路上的行人笑的呵呵呵~

你什么话也没有对我说~

你只是眯着眼睛望着我~

路拉拉 路拉拉

路拉 路拉 嘞~

路拉 路拉 路拉

路拉 路拉 嘞~

路拉拉 路拉拉

路拉 路拉 嘞~

路拉 路拉 路拉 嘞~

哈哈...

下雨天回到家唱着首歌, 意味着我要冲凉了!!

[读者: 笑浪!!]

3 comments:

  1. lolx...lu la la lu la la lu la lu la lei...lu la lu la lu la lu la lu la lei...hahax...

    ReplyDelete
  2. wat la wat la?!! haiyo..ppl tis one is call nian ji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