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第二本小说的简介

小说的题目是: 还在忧郁中选择[因为还没有中意的]

作者简介:

一叶是个喜欢写的家伙. 拿起笔, 就会有滔滔不绝的东西浮现在脑袋里, 然后一黑黑的字眼出现在白白的纸上. 不过文笔不太好, 还在努力中. 默默的感激所有读者的支持. 十九岁年纪轻轻就学人家写作. 第一本小说 <<对不起, 不用客气>> (全文) 在2010年4月22日已经在此博客了. 这一篇的写法与灵感来自<<我们不结婚好吗?>>这本小说. 在此谢谢恩人. 写法是偏向较真实性的人生. 虽然是属于很短篇的小说, 不过都得到不少的好评. 再次谢谢大家. [鞠躬] 在去年偶然的情况下, 翻看了<<蔷薇的第七夜>> 后, 突然灵感大发, 又开始写小说了, 也就是这本还没想到中意的题目的小说. 现在只写到第六章, 不过却还没结束. 不过已经有个读者中毒了. [因为还没完成, 所以只找了一个读者来评语] 然而她 [那读者] 竟然夸张到要把我的小说吞进肚子里, 而且还一直声言爱死我的小说. [哈哈..好有成就感哦! 也成了继续写的推动力.] 谢谢你啊, 小读者!


小说的简介:

详细的简介现在没有..因为还不知道要让我的故事继续发展...所以大家敬请期待..这本小说的人物接近<<蔷薇的第七夜>>里的人物[因为我太喜欢了]..而故事呢..有个插曲是和<<折翼天使之城>>有连接的..我的小说里头也将会有<<折>>的角色..这个是因为本人觉得<<折>>里的那个主角太可怜了...[那时我只看了<<折1>>]...所以就想帮他改改命运...[<<折>>的作者请不要告我涉及版权所有啊..我只是兴趣而已..]...可是那只是小小的插曲而已拉...大致上都是本人的灵感与创作...


*也许我会让大家来投票选名吧..[小说的题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