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high到爆胎

Oh, 好high好high
今天有人说我帅
丽湄听了呕吐呕吐
差点呜呼哀哉
看她吐到可怜就对她说:
“瓦哉hyah丽低汹瞎密赛.
哀哉哀哉,
捧熊垮瓦狼仅亲菜,
加捧佑沟北派.
己实捧熊瓦帅诶光彩,
diam diam吼令归嘞穷豆,沟劳把赛.”
凄惨凄惨,你怎么给我那样的对待
好坏好坏,都是因为你常说聊斋
害得我现在有点怪,有点怪
oh my, oh my
我卖你一包tissue一块
要就快,要就快
难道你没听说过三轮车跑得快
oh, 还没完,还没完
那人还说我打球时很像在跳舞
怎么说,怎么说
就是你在打球时好像在rap球的节奏
跳hip hop一样, Yo Yo man, check this out.
oh, 好可爱,好可爱
最擅用脚步把我的注意力引开
还能单手三分与怪角度投蓝
oh, 怪胎,怪胎
但又好帅好帅, yeah
帅出你的style来, 自high自high
丽湄看不顺眼给了我五百块, ouch
看见周公就say hi, say hi
再加一个high 5,我们就要开始 raptai
Rap到三更周公累了把我送回来
嘴里还唱着:“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唉,喝奶喝奶
我这就向你们say good night.

翻译: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赛.
要知要知,
平常看我人 ‘青菜’,
这朋友还不错.
其实平常我帅的光彩,
常常被你们几个笑倒,还流眼淚.”

1st time rap, bie guai bie gu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