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好讨厌..后悔...

今天我妈带我,我妹和表姐去逛街买过年的衣服。

刚开始,我看中了好几件我向往已久的衣服。我好喜欢它们的剪裁,设计与颜色。

现在的经济,你知我知。所以就打算走完了,打了算盘,再到回去刚才的衣店,试穿,然后买下。

走到半路,我们走失了。我打我妹的手机,告诉她们,到回刚才吃东西的三楼。结果,我不懂她听什么,把我妈带到一楼。我和表姐在那里等了好久都没见她们,我就再次打给我妈。

就这样,我被臭骂了一顿。已经开始有点不耐烦了。忍。

到了那店,由于不想伤害无辜,就拿出了专业演员的精神,笑得还蛮自然的。表姐告诉我,我妈有买到衣服了,就不会生大脾气了。拿了我要的衣服就去试穿啦。

走出来照照镜子。好适合我噢。。。

首先是一件军青色的上衣,但我妈一直要我换深粉红色,因为我拿的那件衣服上面有一条薄胶。我妈怕我洗不起,就一直坚持要粉红。接下来是一件紫色和白色的衣服。我穿了都觉得很适合我,很想把它们都买下。

我妈叫我买一件裤。我看了好久,也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我要的直管剪裁。那招待员帮我选了几件,让我试穿。颜色不错,就是不喜欢它的剪裁。现在流行V型的剪裁,但我已经够长啦,不想在加长,再加上我真的很不喜欢那种剪裁,所以推了好多件。

我自认自己是属于运动型女生,所以真的不太适合。我妈还死硬要我买下。那时我爸打来。我在试穿,所以没听见。被臭骂了一大顿。这时,我只能说,忍耐是有限的。

付钱的是我妈,所以全都只有她说话。看见柜台上的衣服,是那件我不喜欢的粉红衣服和那件讨厌的剪裁裤,那时的心情已经被彻底糟蹋了。

一想起,刚才我妈,我妹和我表姐都买这种粉红,我就想吐白沫。人家若看见了,我想他们的想法应该是,哇!这家人都是粉红癖的。

心情不爽就发泄啦。我竟然发泄在另一个在跟我妈谈价的人。从RM28的衣服,我一开口就杀RM15。那个人看着我傻眼。他应该没见过像我这样的年纪会杀价杀得那么狠的吧。算他幸运咯。看到他和我家人的反应,心情明显好了点。就放低到RM20。刚开始,他不答应。后来拿我们没办法,就让步了。我在这里谢谢你。

我妈是好了点。不过就是一直念我。说我走到现在还没买到鞋。再加上赶时间,让我更迫撤了。

试穿了好多双,都没有一双是我喜欢的,是我想要的。被念了好久,终于忍无可忍了。我发疯就选了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不喜欢的款式。因为是我妈选的,所以最开心的是她。我气到差点开杀戒。庆幸看到碧玉。上前打了个招呼。我就走了。

我的心情已经快要沸腾了,还有一度就沸腾了。回到家,拼命打枕头直到倒下为止。我妈来电,我妹告诉她我的状况,我又挨洗了。说什么孝顺,我不想多说。听完了,自个儿躺在那里流泪。

我做错事了。我不应该买下那些我不喜欢的东西。真后悔。

没用了。都买了。下次若有人在我逛街买东西,做决定的时候干扰我的心情,我保证,没有下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