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好swt的一天...

可恶! 今天英文节, 老师叫我们讨论presentation的资料.. 什么都想不到, 所以就拿出我《不用客气》的原稿出来欣赏... 又想到兆茵还没看, 所以就让她先看... 怎么知道! 那个家伙竟然拼命的和素玲合演这一幕.. 真是过分! 只不过是一句: 口里的口香被你吸尽 而已嘛! 竟然来个夸张的一幕, 害我们都笑了整天... 活该啊! 休息节, 伊惠和洁莹来找我.. 很高兴.. 但是我必须赶功课... 原谅我,洁莹... 一个叫我出去陪洁, 然后另一个又叫我回班... 真糟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