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6

Queen vs Princess

在某处我看见有个人说:我不需要一个公主,因为我不是王子

无可否认,这时代的确有很多患了公主病的人。不过公主在没有王子的情况下,不是依然活着吗?边幻想着,边等待着。等待一个假王子出现,让他亲吻公主,然后把公主从幻病里救醒了。

所以男人们啊,努力成为假王子呗。要不,怎么抱得美人归,还能用真男人本事守护着自己成功骗回来的公主啊?

不过,这时代也造就出不少女王。都被称为女王,女强人,胜女,lady boss等等。这些女王并不需要男人来养活,像公主那样。哦不,也许女王的大臣们都是男人来着,所以还是靠男人的。只是方式不同罢了。

女王并不是不需要男人…只是强忍着自己一个人承受寂寞,用一切事物让自己繁忙来麻痹情绪。一点一点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岁月流逝了。

然后这长久的等待熬过来了,还被可恶的套上“剩女”这名号。没有值不值得一说,只有遗憾与否一说。

公主比起女王就是太闲了,导致情绪爆满,常常发病。常发病会让王子们受不了,离开了。岁月同样的流逝了,剩下的患病公主若没能自救,就会被套上“幼稚”这形容词。这时候,还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吗?就继续住在你的海市蜃楼高塔里,无聊过日子呗。

没错!公主配王子,所以女王配国王。男人要假扮成为假王子容易,但要成为国王谈何容易...那可是要用实力经过岁月的磨练,甚至会需要踩着尸体爬上去的位置啊。女王锐利的眼不可能让你假扮国王成功哦。



成功上位的国王又如何?有些公主很幸运的选中了有实力成为国王的王子,晋级成为皇后,过上无忧的日子;有些国王遇上国家问题了,就和女王联姻,问题解决了大家相敬如宾过日子;有些国王选择过钻石王老五的生活,也许女人要多少有多少的,过上让男人妒忌的日子。

试问,女王容易吗?女王需要像个爷们似的工作,爬上高位赚很多,然后过上让人眼红的奢华生活,炫耀虚荣似的享受生活。套范爷的一句话: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女王就是这么一回事。

女王们啊,我说学习参考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的爱情故事如何?虽然不一定能找到愿意放弃王位的王子,但是忠心的骑士一个就够了。试着放慢脚步回头看一看,一直紧紧跟在你后头的忠心骑士吧。

别强求成为维多利亚·贝克汉那样的女王。她可是另一个阶层的女王。一山不能藏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她就是和她家的贝克汉国王携手建立起自己的王朝的强势女王。

所以你选择公主还是女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