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假期

一转眼,两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感觉自己还是停留在原位。
或是该说,我正在退步?

第一个星期
收拾屋子,收拾我的窝。
平时该做的,都有在做。
可是没有加添什么。

第二个星期
还是收拾屋子。
平时该做的,也还在做。
可是我却已有点懒惰了。
开始有一点点沉迷在连续剧了。
并没有每天上网,所以当我一上网,
大家都说:
“嗨哟,有人上网咯。”
好一股“酸”味啊。

茵飞到台湾已经一个星期了吧。
不知道她适应了吗?
洁在KL。
不懂她到底有没有好好的睡觉。
仁在澳洲已经一个月多了。
不知他追得上了吗?

距离开学还有一星期的假期。
那学校还不快给我出信。
换那么多东西,还给我最后一分钟才要出信。
气死我也!
最无法忍受了。
神啊,拜托你让学校在星期一就把那个名单贴上网。

正在暴躁中……
不理会了。
现在丢着去看我的花样男子了。
帅哥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