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痛对话

湄:不要再在乎她了好吗?小姐…每个人都会变…她也变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她了…有时候失去就是失去了…我们只是当她普通的朋友…有些事是她自己该面对的

我:我并不在乎她…我只是不轻易把曾经逗留在我身边的东西放弃掉而已…包括你…所以我的东西只有越来越多…最宝贝的都把我的精华吸了…所以我只有瘦…

湄:不想放也得放…好朋友是双方面的…如果另一方已经不在你的世界了…强求受伤的是自己…我中五时已经看开了…我跟她比水还淡…现在她的世界已经被人填满

我:我好想信她称的兄弟…继续倾沉在那虚荣的美丽幻觉…因为我有些脆弱了…经不起背叛了…也没多余的时间来淡化这童话…

湄:你曾跟她有过那么多的回忆…兄弟这个字我相信是真的…只是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要过…不可能再回到以前…你们还是兄弟只是别再去在乎她的事…路是她选的

我:我正是想知道她的路才想勉强你破例告诉我…对不起…别告诉我她是隐泪就好…

湄:不管她走什么路…都是她自己选的不是吗?我只能告诉你据我所知…她过得很不错…成交也考得很好…只是笑容变少了…等我搞定自己的事后我就会去关心关心她

我:此路非彼路也…是文字路也













方:你有写过诗吗?
胡:有吧,学校功课
方:原来学校有那么奇怪的东西啊…那你写关于什么?
胡:写在树下发梦。干嘛呢
方:因为我没看过你写嘛!
方:你还没告诉我你的笔名呢
胡:痞子
方:果然和我猜的一样…我很厉害吧?^^
方:不打扰了…你去睡吧…明天你还有上学呢…晚安 ;p





留下自己对自己打气…莞尔,婆娑于秋风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