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迟来的礼物吗?

收拾收拾...收拾收拾... ...

天呐!收拾了那么久才收完上面的灰尘而已.. 悲哀呐... T.T

不过, 都是因为收拾时都会翻东翻西的翻翻看看所有的东西才会变这么慢的... XP

翻着翻着... 看着看着...

翻到了我的作品们... 哇~ 看着我以前的每一个字迹, 每一滴血汗... 我的心血哪~~ [我的辛苦是值得的!!] 好开心哦..

eva: 难怪玲的东西像山那么多!!

^^

没办法嘛.. 没一丝笔记都是很用心的写啊.. 要丢掉会很舍不得的.. 所以我的东西只有越来越多, 不可能少的... 连幼儿园的笔记都还在呢.. 厉害吧..

金色的纪念册闪过..

小瓜们, 我把他保存得好好的哦..

翻来看..

虽然有几个小瓜给我的印象不深刻.. 不太记得起他们的脸.. 不过你们的祝福我总算收到了.. 谢谢你们哦.. 这么久以来都没时间抽空去突击检查你们.. 不过我相信你们都很努力吧?

下星期会有合唱团练习吗? 老师会来吗? 好想念大家呢.. 不知大家有没有想我呢?

嗯.. 还好你们给我留下了这么大一本书.. 不然我都快忘了呢.. ^^ 谢谢哦..

看着大家对我的印象.. 呵.. 原来是那样啊.. 笑.. ^^

加油呗!! 由缘的话就会见到你们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