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七夕情人周

TAR这星期有在庆祝七夕情人周哦...有买很多很多东西呢...有浪漫的玫瑰花..有糖果包...有小饰品..有小熊熊..还有很多很多可爱的东西就是了..多到....

自己买了两样东西..一个是要买很久了的智力九方格..还有一对情侣钥匙圈..送了一个...这是星期一的事情了...

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会和善良走到那里去观猎可爱的新东西..可是变化都不多...我班的其中一位女生有收到一束花也...而且还是送到我们正在上课的大礼堂里呢...很多女生都投以羡慕的眼光...

但和我同坐一行的老人就问我: 你们女生都喜欢这样的东西和事情吗?一点都不实际..而且浪费钱...

我就回答他说:称女生不都是这样地...像我酱的人呢..是不喜欢的....不过勒...我旁边那只(那个每天和我一起走大厅的,又整天吵说没人会送她情人节礼物的那只)就超爱那种所谓的浪漫的....说到这里我还很故意的放大自己的声量呢...
她就瞪着我说: 那有?!
我就很好气的说: 你敢说没有? 说完就免费外加我的招牌亲切笑容给她... 她看了就阿..偷笑..然后转回去面对自己的书..

昨天..一大早的就要去上课..像平时那样走到那里停下来..东摸摸西摸摸了才甘愿去上课...一直都很想很想很想...买下那几枝上面有能要的娃娃的铅笔...但是又嫌贵...那天有站在那里看着它们...

有个小学同学走过来问我看中那个..
我指着那些笔...
他就问我要那一枝..
我说一个款式一枝...总共六个款式..然后空白的看着他..
他就不懂在想什么的..站在那里...我就心想..他该不会要买给我吧?
结果我就开玩笑的跟他说: 那我等你的礼物咯...我在DKB上课...拜拜...
就走了...
那个一点都不善良的善良就把我的名字传简讯过去给那里的工作人员...结果...他虽然只买了一枝还副送了一张小卡片...但是吓到我了...七早八早的...就收到情人节礼物(虽然他不是)...而且还要我特地从最高那里走下来签收...真是的...结果善良就被我扁了...她的理由竟然是很想要看到这种场面...有够烂的理由...

嗨...不过..谢谢你哦,小学同学...虽然我一点都不喜欢那种感觉...不过谢谢你的礼物....谢谢...还要另外特别谢谢善良大小姐...谢谢你的简讯啊~~~!#@%&$*

在女厕看到一束花..应该是被遗弃的...很想拿回家也...不过又不可以贪心...可是又好难过哦...怎么办?拿?还是不拿?等你们建议时..已经过去了....悲哀呐....

9 comments:

  1. 好好噢..玲活得很好....^^

    ReplyDelete
  2. 过奖了。。。最近因为要考试了所以大家都很有空。。所以就有很多活动咯。。。

    ReplyDelete
  3. ni hen bu kai xin ma?
    you ren wei ni bei men jia ye...
    gan dong dao bao ba...
    ^^

    ReplyDelete
  4. 哈哈...那只是很单纯的好心而已..当时真的想什么都放了...是感激她拉..不过有点sry...

    我懂..我要的感觉不在这边..不过日子还是这样过~~...

    ReplyDelete
  5. 知道啦...我能了解啦...
    不过哦...你真的只要同性的吗?

    ReplyDelete
  6. 哈哈 ..
    谢谢我啊?
    不客气啦
    但不要叫我大小姐啦
    还把我的名下到那么大在你的blog
    paiseh咯
    哈哈

    ReplyDelete
  7. 对阿。。
    谢谢你的招待阿。。
    下次换我整你了。。
    嘿嘿。。

    ReplyDelete
  8. 我吗?...嗯.....其实只要是我的心底里能认同的人,就可以了

    因为真的要得到我真的能用心接收的人不多...

    其实我不是介意性别,我希望的是心...

    一个人可能不是最完美最好,可是我能够认同的,我相信我的感觉....

    不管是谁...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