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我好累…

6 comments:

  1. eva.....有空得出来找我。。。一起聊双方的事会好过。。。不过也许你想把他当做是自己的记忆。。。

    ReplyDelete
  2. 太复杂的记忆我会删除掉的。。最近有点忙。。不过我会找时间的。。几时开课?

    ReplyDelete
  3. 嗯。。没关系,我明白。。。忙什么?

    不知道,等着matric offer letter,政府超慢的。。==

    aimst的offer letter我拿到了,不过matric第一选择所以等看先

    你咧?

    ReplyDelete
  4. 噢。。应该是五月头吧。。跟f6一样嘛。。

    ReplyDelete
  5. 哦。。。唉,我知道到时更加忙了,我更不会好意思去乱你

    ReplyDelete
  6. peng you shi bu hui gen ni ji jiao de..
    zhi dao ma?
    zhi ji..

    ReplyDelete